fbpx

 

香港創業創新協會以響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政策為宗旨,通過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動,促進香港青年人認識國內外及香港創業創新的環境及機遇,並推動創業活動與創新事業的發展。繼於 2015
年、2016 年及 2017 年參與並協辦「香港國際創客節」後,今年我們再獲內地機構支持,將於暑假期間舉辦「香港學生內地實習計劃 2018」,讓香港青年人親身體驗內地工作環境及創業實況,加深對
內地市場、職場的認識,融入內地創業創新大潮流當中。

 

早報名免團費

2018年5月18日或以前報名而獲取錄的參加者,上述團費可獲港幣全額贊助,即只需繳交保證金港幣$2000。參加者按規定完成實習後保證金將獲全數退還。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網上報名表。

 

 

實習計劃詳情

實習日期 :2018年5月下旬至8月下旬(其中6星期)

實習長度 :為期6星期

實習地點 :北京、上海、深圳、合肥、無錫等大城市

對  象 :香港大專院校就讀之學生

費  用 :港幣$4500,包括實習期間參加者往返香港與實習城市的交通、住宿、參觀考察等安排及保證金港幣$2000。

  • 2018年5月18日或以前報名而獲取錄的參加者,上述團費可獲全額贊助,即只需繳交保證金港幣$2000。
  • 參加者按規定完成實習後保證金將獲全數退還。

 

[btnsx id=”161″]

 

 

計劃流程

  • 主辦機構經初步甄選後,將安排參加者接受面試。
  • 面試時,參加者須繳交保證金港幣$2000,如未獲取錄,保證金將全數退回。
  • 主辦機構將根據參加者所學專業、工作經驗、持有技能、面試表現等因素,與內地實習崗位進行配對。崗位分配後,主辦機構不接受參加者調動崗位的申請。
  • 如參加者於獲取錄後有意退出,必須於取錄通知書發出後的3天內透過電郵通知大會秘書處,否則將不獲退還團費。如最終未獲取錄或未能獲任何崗位,所繳保證金將獲全數退還。
  • 獲取錄的參加者將按崗位分配結果到計劃所列的其中一個城市實習。
  • 參加者按規定完成實習計劃後(如參加者未獲任何崗位取錄,所繳之費用將獲全數退還),所繳之保證金(港幣$2000)將獲本會全數退還。

 

 

實習回顧及宣傳片

 

去年實習企業(部份)

北京
北京國能中電節能環保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糖友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柒壹資本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
北京中加瑞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永新視博數位電視技術有限公司
北新集團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國壽星牌健康管理投資有限公司
豐穎投資有限公司

合肥
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民生銀行合肥分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安徽省分行合肥市分行
北京中銀(合肥)律師事務所
安徽中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安徽遊酷網路(搜狐)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宏晶微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大禹儀器有限公司

深圳
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局金融集團有限公司
萬和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金融資產交易所有限公司
前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華夏銀行前海分行
國信信揚麥家榮(前海)聯營律師事務所
築博建築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蔓意多媒體創意(深圳)有限公司
畢馬威華振會計師事務所

 

報名方法

請於2018年4月30日前,填妥網上報名表格:https://ieshk.org.hk/apply

[btnsx id=”161″]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332 2243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本會秘書處。更多資訊及最新公佈可瀏覽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eshkorg

 

部分崗位受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資助

*主辦機構保留更改一切安排以及崗位分配之最終權利。